已经隔离好多年没玩Pixnet了

其实,大概没什么人记得我了吧?

但是,我玩这帐号大概是6年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
我已经把往年的Post删除掉了,来改变全部,从新开始

想想回来,当时来注册的时候,都是些一些自己说不出口的那些心事,因为以前的我有好多好多的不好的事情发生

不过现在已经不同了~自从转校后,我生活就像我所想要的一切,没有任何一丝的压力,很自由的

现在啊,宅在家里没读书了~如果没错的话大概7月这样我就要去某X校园开始学生生活,虽然很兴奋但是这次是离开自己的国地有点紧张,毕竟我对陌生很有恐惧

 

就这样简单的回来一趟来个报告

拜拜

arrow
arrow

    ネツ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