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首先想说的是,刚刚本来想早点上来部落格的,可是.......尼煤的“小强”太想进我的房间,然后一直贴在门不走

人家想进来房间啊,还要更文什么的嗯,结果老哥用尺扫了一扫,喊最大声的就是他切~

 

还有大家是新手来PIXNET部落格的话,非常欢迎问问一些基本你们想要的教程,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帮你们,不过,我不算什么都会哦,能帮的我就帮

然后,好消息我终于想到BL文故事题材了,终于有一些的灵感

一下会更上的文:

无形【妄想系BG(自己为女主)】

Because U 【百合系】-至于H不H还没打算,因为H文我还没那么会写

红苹果【BL耽美系】-至于H不H还没打算,因为H文我还没那么会写

 

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说,可是被“小强”强奸了我的心脏我...只好在此停笔

有任何疑问可以在在下留言

或者Email:nekobunny.netsuchii@gmail.com

FB和推特【Twitter】的Link在部落格的左手边有哦,点进去就可以了

 

完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ネツ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